1120706-泰國帖詩琳學校參訪屏科大-精選圖片

泰國帖詩琳學校參訪屏科大

本校馬上閔教育副校長帶領國際事務處曾昱副國際長及農學院徐睿良院長、農園生產系賴宏亮主任、語言中心鍾宇翡副教授共同與泰國帖詩琳學校中國研究中心基金會劉永榮主席所率領的20位參訪團成員,於6/29(四)下午14:30在本校第一會議室洽談開設僑務委員會二年制副學士海青班「農園生產暨精緻熱帶農業科」及辦理華語學習營活動,期盼彼此的合作不僅能培養泰國地區農業科技人才並推廣中文教育及中華文化,也提升泰國青年華語的能力。

馬上閔教育副校長致詞:「未來希望有更多的泰國學生前來屏科大就讀二年制副學士海青班「農園生產暨精緻熱帶農業科」,也藉由舉辦泰國農業華語學習營的活動,讓泰國學生充分了解與認識屏科大的環境,進而有機會前來本校就讀與學習。」泰國帖詩琳學校中國研究中心基金會劉永榮主席致詞:「希望透過與屏科大彼此的合作,能協助更多華裔青年返臺接受各項農業生產、品質管理與研發等相關技術並培養專業人才,於學成後返回泰國繼續深造2年完成學士學位,再將習得之專業技術發揮所長進而促進當地的農業發展。」

本次活動由農學院徐睿良院長進行農學院特色簡報介紹、農園生產系賴宏亮主任針對二年制副學士海青班「農園生產暨精緻熱帶農業科」的簡報說明,並於簡報會後雙方互相討論與交流。國際事務處此次也特別安排前往智慧農業中心參訪,並由智慧農業中心柯瑞慶講師級研究員帶領泰國帖詩琳參訪團進行解說與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