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512-全大運再創佳績 本校勇奪7金5銀5銅-精選圖片

全大運再創佳績 本校勇奪7金5銀5銅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仍依預定日期,於4月28日至5月10日在中原大學隆重舉行,本校由張金龍校長領軍參加開幕典禮。本年度屏科大共有12隊運動代表隊出賽,分別為田徑、游泳、羽球、桌球、網球、柔道、跆拳道、角力、木球、自由車、體操及拳擊,共有114位選手出賽一同為校爭光。各項目運動代表隊選手於比賽中表現傑出,奮力勇奪7金、5銀、5銅及第四至第八名24項次的佳績,總獎牌數名列143所參賽大專校院中排名第12名,扣除大專校院體育運動相關系所,排名第5名,競賽成果輝煌。

開幕典禮前本校已榮獲4金3銅的佳績,由柔道角力代表隊先馳得點,去年柔道第六級金牌選手生機系郭柏佑今年挑戰降級在一般男生組第五級一樣勇奪冠軍、角力熱農系彭鈺勝在一般男生組角力自由式第三級蟬聯二年霸金牌,接著由桌球運動代表隊一般男子雙打的生技系盧得悅、休運系陳義憲及一般男生組單打食品系何佳鴻為校開啟2金同樣為蟬聯二年霸,一般男團、女團及一般男雙在季軍戰中守住銅牌。

田徑代表隊獲得2金3銀、1個第四名、3個第六名及1個第七名的佳績,農園系陳昱安在一般男生組三級跳遠去年銅牌,今年挑戰冠軍金牌成功,大一新鮮人生機系黃柏菖在一般男生組撐竿跳高項目初試啼聲即抱回金牌,休運系黃鈺婷在一般女生組鏈球與休運系張品絹在一般女生組800公尺與1500公尺為校添入3面銀牌,可謂本校田徑雙姝。

跆拳道代表隊勇奪1銀1銅2個第五名及1個第七名的佳績,一般女生組品勢團體預賽成績第五名,在複賽PK戰中力克預賽第三團體,最終榮獲銅牌,其中團員養殖系林晏竹更在一般女生組對打46公斤級中奪下銀牌。

羽球代表隊1金1銀及1個第五名,一般男女混合組雙打由新搭擋組合的休運系蔣富洋配上獸醫學系黃品嘉一路過關斬將,在比賽最後一天奪冠為校開金、公開組女生單打由世大運選手宋碩芸首次代表本校參賽榮獲銀牌。

網球代表隊由大四生環工系張辰及森林系黃亭云在一般女生雙打組無畏懼風雨在天候不佳下仍為校添1銅。其他優秀獲獎選手可參考附表名單。

感謝校內選手不畏挑戰力抗強敵,為學校奪下輝煌成績,恭喜屏科代表隊,喜悅與全體師生分享,也共同為選手喝采!

附件:中華民國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成績一覽表.pdf